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国际经管学院召开系列云班会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学业指导

寒假期间,国际经管学院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全体班主任、副班主任开展“期末成绩总结分析会”“开学第一课”等线上云班会,为学生们提供全方位的指引和帮助,各班学生全员参与,覆盖率达100%。

“学风建设”云班会,查漏补缺明方向

 

 

为了使学生们在期末考试后了解自身的学业情况,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国际经管学院班主任工作队伍延续“一考一总结”传统,利用假期以学风建设为主题开展期末考试总结分析会。各科成绩突出的同学在班会上交流学习经验和方法,各班班主任、副班主任详细分析班级同学的各科成绩,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班会汲取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在假期查漏补缺,在新的学期勇往向前,扶摇直上。

 

班主任们还围绕“构建积极心理”的内容对同学们进行心理疏导,引导大家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合理安排线上学习的时间,制定新学期计划和目标。同时,还围绕反诈骗进行了全面的教育,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警惕性,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开学第一课”云班会,一起携手向未来

 

  

2月19日至20日,按照学校开学前相关工作部署,学院各年级班主任结合实际情况,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各班召开新学期云班会。云班会上,班主任们针对即将开展的线上教学,叮嘱同学们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及时进入课程群,提前做好上课准备;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同学们做好居家防疫,进行每日健康监测与身体锻炼,积极完成疫苗接种,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不聚集。

 

各班还精心准备了冬奥会的精彩内容,同学们通过图文、视频等方式,对冬奥运动健儿表示祝贺,对冬奥精神进行交流。

充实而愉快的寒假即将结束,新学期即将开始,班会的开展,让全体同学有了更明晰的目标和方向。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将冬奥的拼搏精神也带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