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访企拓岗】商学院赴普天德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4月20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带队赴北京普天德胜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天德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活动。普天德胜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邓昊、总经理助理宋翔、企业服务高级经理柳陆、企业服务专员常果梅、商学院财务系教授兼中国创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力军及辅导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中,邓昊对校方的到访交流表示欢迎,并就普天德胜孵化器的基本情况、服务成效、区域共建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运营管理情况。其中,重点对企业的服务模式、入驻企业情况、重点企业、两新党建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

张倩介绍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有关背景和现实需要,对普天德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就学校的整体情况、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及在校生规模、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介绍了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分布情况。她表示,希望与普天德胜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双方可以在开拓就业资源和岗位的基础上,通过加强学术交流、举办讲座、进行创新创业指导、开展基层党建等方面展开更加多元的交流与合作。王力军就创业企业如何高质量发展进行分享,讲到创新作为核心点的重要意义。商学院辅导员鲁莹从拓展就业岗位的角度建议近期可以通过网络双选会的形式展开合作。

经过充分交流沟通,双方在企业进高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利用普天德胜专家资源库为学生开展创业就业指导、探索党建联建等方面达成了一定的合作意向,后续也将展开更立体更充实的交流互动,共同推进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之后商学院还将继续深入更多企业开展走访,通过专项行动开拓就业市场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