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留学政策与服务公益宣讲

    

    

近年来学校在校生、毕业生出国留学深造的比例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留学热情不断升温,学校针对同学们渴望了解出国留学相关政策与背景知识的实际情况,124日、10日分别针对毕业生、大一到大三在校生在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开展了两场公益宣讲活动。
在阜成路校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团委副书记孙孟昭、嘉华世达公司高级咨询师滑维伦向毕业生介绍了大家关心的国家留学政策的总体情况、留学档案管理包括留学期间档案存放的要求和主要注意事项、留学回国后的学历认证管理制度及办理的具体程序、留学回国后的国内落户的手续和相关政策。
在良乡校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候强、祝泽程两位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国家的留学和落户政策、留学规划与海外生活安全需知、主流英语国家留学比较、留学前期如何进行准备工作、如何规划海外留学以及学校申请的技巧等内容。在讲座内容介绍完毕后,老师们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讲座结束后艺术与传媒学院新闻122的本科生赵羽祺表示:因为自己有出国留学的计划,所以对此类讲座很有兴趣,听后感觉讲座内容总体比较实用,留学规划、海外留学安全的部分可以再具体细化一些,并提出建议,希望学校能多在良乡举办相关的讲座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