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学生表彰大会暨“一二·九”合唱比赛

   

   

1210日晚,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在良乡校区举行2013—2014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暨“一二·九”合唱比赛。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黄志刚、党总支书记王向东、副院长项辉宇、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辅导员及2014级班主任出席活动,全院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郑光主持。

徐红京副处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与学院领导为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先进班集体提名奖、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和院级优秀集体、个人、校友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

黄志刚院长在讲话中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大学生牢记历史,发扬革命传统,树立远大革命理想;努力学习,开拓创新,提高综合素质,形成良好学风,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喜迎学校二次党代会召开和“平安校园”迎评促建之际,他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到学校发展和建设之中,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为创建和谐校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材料科学与工程系112班学生马祥艳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结合自身三年多的大学经历,讲述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和规划,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取得更大成绩。

在“一二·九”合唱比赛中,学生们用舞台剧《历史的眼泪》,歌曲《保卫黄河》、《歌唱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国家》、《走向复兴》等,演绎了79年来中华民族从浴血奋战到当家作主、改革开放直至屹立世界东方的革命历程。他们用饱满的热情、洪亮的歌声追忆革命历史,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以及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