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专家座谈 推进食品安全法研究团队建设

  

  

为了更好地加强食品安全法制研究并推进食品安全法研究团队建设, 126日,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食品安全法律风险防范”专家座谈会。

来自中国食品学会、北京市人大、北京市商委、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财经大学、惠氏食品公司等政府机关、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以及知名企业的20余位专家学者受邀出席。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法马学院院长张秀芬、党总支书记吕来明、副院长郝琳琳和食品安全法研究团队的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位专家学者对我国《食品安全法》的实施及修改情况、国外食品安全制度及其发展趋势、目前我国食品安全面临的问题及风险防范等议题进行了多方位的讨论与交流。这次研讨会不仅对食品安全法律风险防范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而且推进了我院食品安全法研究团队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