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徐华蕊一行访问理学院

  

12月2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一行8人在副校长徐华蕊的带领下来到理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联合办学模式、教学体系构建、教学管理模式、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

曹显兵院长对调研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理学院与爱尔兰考克大学合作办学应用统计学(风险与精算)项目的招生情况以及项目班学生入学以来的运行情况,并就对方提出的关于中外合作项目的申报流程、办学模式、课程认证、课程结构改进、教学模式、师资力量配置、学生管理制度、学生就业指导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交流。

徐华蕊副校长对理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衷心地感谢,介绍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深入探讨了在合作办学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和困难,认为理学院的合作办学项目有许多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两校能继续开展经验交流,共同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水平的提高。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讨论内容务实。双方一致认为,在筹划和商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过程中要充分依靠学校各部门的全力协同合作,特别是要将合作办学的宗旨和学校的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起来,要提高合作办学层次、坚持严格的质量控制、引进优质的教育资源,进一步夯实中外合作办学的基础。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际学院院长韦汉、副院长唐玉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丰硕、副院长陈智勇,我校理学院院长曹显兵、党总支书记祝钧、副院长何聪芬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