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商学院举行雅欣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

   

11月26日,雅欣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在良乡校区举行。北京梁氏聚鑫文化交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雅欣女士、学生处资助中心主任徐红京、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出席仪式。仪式由学生处资助中心李娜主持。

在发放仪式上,徐红京对北京梁氏聚鑫文化交流发展有限公司的资助表示感谢,对梁雅欣女士曾多次到学校磋商相关事宜表示感激。他谈到雅欣励志奖学金的发放不仅能使更多家庭困难学生安心完成学业,还会极大推动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

褚才宽代表商学院受助学生再次向梁雅欣女士致谢,并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同时他对受助学生表示祝贺,他要求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在大学期间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锻炼能力,增长才干。他希望同学们工作以后要努力工作,争取资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回馈社会。

梁雅欣女士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并对学校领导和同学们的出席表示感谢,提出希望受助学生认真学习,未来能以己之力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最后她送上对学校和同学们的真诚祝福。

物流132学生顾梦绮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表达了自己感激之情,表明这不仅是一份荣耀,更是一束温暖的阳光和满满的正能量。她讲述了自己努力与坚持、迷茫与沮丧,以及找到方向重新振作的心路历程。她承诺,今后会继续严于律己,简朴生活,不骄不躁,并以积极的态度回报社会,将这份感恩传承下去。

雅欣励志奖学金由北京梁氏聚鑫文化交流发展有限公司在今年设立,该公司无偿出资15000元,定向资助我校商学院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2013级在校本科生5名(商学院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物流管理、注会专业各一名)。该奖学金不仅是对家庭困难学生的资助,更传播了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理念。它希望帮助受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未来能为社会奉献更多的温暖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