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研究生部召开第十届研究生会中期调整会议

  

  

11月26日,第十届研究生会中期调整会议在我校阜成路校区召开。研究生部副主任兼研工部副部长熊慧、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以及研究生代表1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第十届研究生会第二任委员会工作报告》、《北京工商大学第十届研究生会第二任委员会经费使用报告》,回顾并总结了第十届研究生会第一任委员会在研究生会组织建设、开展研究生学术交流、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对新一任研究生会委员会提出诚挚的希望。

会议经由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第二任候选人竞选展示,通过代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第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7名,他们分别是:介乐观(法/马学院)、李彤(材机学院)、朱啸宇(计信学院)、李琦卉(经济学院)、贺明星(法/马学院)、柴晨星(食品学院)、曾章备(经济学院)。

熊慧对新当选的第十届研究生会第二任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她肯定了第十届研究生会第一任委员会在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修身励志,求真务实。在学习上刻苦钻研,常思进取;在生活中,互帮互助,相互包容、理解;在日常工作中持之以恒,努力践行承诺;共同度过美好的研究生时光。并希望研会继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细心务实的工作态度、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协同各学院研究生会,团结合作,努力开创我校研究生会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