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后勤部门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加强对党员的党性教育,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22日,后勤部门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白乙化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杨巧明为大家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前期准备、党员活动经费使用情况等,播放了纪录片《中国梦》。杨巧明还代表后勤部门党总支对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埋头苦干的后勤党员们,表示感谢,也希望大家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这个平台,增进三个部门的相互了解,凝心聚力,为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白乙化烈士的牺牲地——密云县马营西山,党员们认真参观了白乙化烈士纪念馆,在珍贵的历史实物、真实的史料图片前驻足观看,边走边议。大家还观看了白乙化烈士英勇杀敌的视频,用心体会革命英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苦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驱们为民族的自由和解放英勇献身的光辉业绩,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信念。参观结束后,在规划建设处老党员刘连祥同志的带领下,在白乙化烈士雕像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返回途中,参加活动的每位党员都依次发言,蒋藏忠、杨金忠等老党员表示,通过参观白乙化烈士纪念馆,给我们提供了缅怀革命先烈的机会,教导我们永远都不要忘记志士功绩;年轻党员史磊、刘洋等表示,通过活动重温了历史,增长了知识,拓宽了思路,虽然身处和平时期,一定要珍惜革命先烈创造的幸福生活,也一定会继承和发扬白乙化烈士身上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烈士为榜样,继续努力工作,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转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