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大连工业大学到我校调研学生工作

  

1120日,大连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队伍一行6人到我校就学生管理、研究生培养、心理健康教育、危机事件处理、管理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调研。学生处处长吕素香接待了调研团一行。
吕素香处长代表学校对大连工业大学调研团一行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信息化平台建设以及特色工作等。研究生部副部长熊慧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的思路,特别介绍了研究生两节两会一刊的工作特色。心理中心主任刘立新介绍了学校处理学生危机事件制度化建设情况。资助中心主任徐红京结合学生宿舍管理介绍了我校学生征信系统在学生日常管理中的重要作用。
大连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贲春昉对我校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两校在相互交流中结下深厚友谊表示赞赏。调研团一行表示本次调研很有收获,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新时期大学生工作。
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艳霞、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凯伟、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