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外语学院举办第一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11月19日,在学校研究生部和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北京工商大学第一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活动旨在提高研究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检验学生英语学习水平,增强全校的英语学习氛围。

学校研究生部副主任张正平,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苗天顺出席活动。担任评委的老师有:张艳华老师、朱蓉老师、田芳老师、外教Kerryn。

比赛开始前,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部主任张艳华老师向比赛致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开幕词,极大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同时也鼓舞了各位选手的士气。比赛在主持人说明比赛规则之后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各位选手相继上台演讲。本次比赛包括“Make a Difference”的命题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参赛选手以流利的英语口语、良好的现场表现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外教Kerryn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同时对英语学习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让参赛选手及前来观看比赛的各位同学对英语学习有了新的认识。

经过选手的激烈竞争,本次比赛共产生了四大奖项,有15人获奖,最终,来自法律(非法学)班的胡东宇同学从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

通过本次比赛,很好的检验了研究生的英语教学水平和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极大地调动了研究生学习英语的热情。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