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中学生和2014年北京市海洋知识竞赛决赛荣获佳绩

近日,第七届全国大中学生和 2014 年北京市学生海洋意识教育年主题系列活动——海洋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专业 14 级学生张晨阳和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 12 级学生黄璐琪代表学校参加此次 2014 年北京市学生海洋知识竞赛决赛大赛,经过激烈的竞争,荣获大学组第二名,并获得了全国大中学生海洋知识竞赛决赛入围资格。最终,张晨阳在第七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知识竞赛中荣获大学组二等奖。我校获得第七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中学生海洋意识教育年主题系列活动,国家海洋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海军政治部指导下,由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承办,面向全国少年学生开展的海洋知识竞赛活动。此项知识竞赛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部署,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重要指示精神,使更多的青少年学生了解海洋,认识海洋,热爱海洋,并投身海洋事业。学校和各学院高度重视该项竞赛,针对比赛要求积极组织学生参赛。
此次海洋知识竞赛引导我校更加关注海洋,合理开发利用海洋,保护海洋,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有效的促进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