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计信学院、市交通委联合举办“迎APEC,绿色出行”健走活动

 

为倡导绿色出行理念,用实际行动迎接APEC盛会在京举行。11月5日,计信学院与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联合举办“迎APEC,绿色出行”健走活动。市交通委宣教中心副主任郭群致辞并参加了健走活动。

郭群对计信学院和市交通委一直以来的良好合作给予肯定,对学院iBUS学雷锋公交小组和广大大学生积极参与绿色出行、畅通北京的各项活动表示感谢和赞扬。并希望同学们在积极参与活动、感受绿色生活的同时,将节约、环保、健康、现代的出行理念感染和带动更多的身边人、传播给更多的社会成员。

在和煦的阳光和飒爽的秋风中,本次健走活动拉开了帷幕,活动全程6公里,历时一个半小时。活动开始前,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健康生活,绿色出行,低碳环保,从我做起。在整个活动中,带队领导、老师积极与同学们互动,热情地畅谈绿色出行的心得,同学们还携带了环保袋,用来盛放活动中产生的废弃物,并将路上行人丢弃的垃圾装进垃圾袋,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活、文明出行。

参与活动的学院iBUS学雷锋公交小组成员莫名垚同学说,“参加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体验了一次绿色出行,为首都的蓝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是真正的正能量之旅”。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身体力行地为绿色出行、畅通北京、迎接APEC做出了应有贡献,并号召和调动更多同学践行集约、环保、健康、现代的出行理念。下一步,计信学院将进一步依托志愿服务载体,开展志愿活动,在大学生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