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校研会举办第七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1022日,我校第十一届研究生文化节开幕式暨第七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副校长谢志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谢志华副校长向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各学院新生代表队的到场表示肯定和赞扬。他提出,希望同学们在注重科研学习之余,加强对体质健康的重视和关注;在参与活动,享受竞技体育魅力的同时,培养自身的团队意识、拼搏精神,为校园营造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和珍视健康的浓厚氛围。
校研会同学为本届趣味运动会带来了《爱的华尔兹》交谊舞、《花样轮滑》和 《Timber》现代舞表演。他们曼妙优雅、精彩绝伦的演技,赢得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喝彩,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乐动青春 研途有趣”为主题,由理学院和经济学院组成的“经理达人”代表队、食品学院和法/马学院组成的“法力食足”代表队、材机学院和商学院组成的“商机无限”代表队,以及计信、艺传、外语学院组成的“计艺精英”代表队,逐一展开“小马过河”、“猪八戒背媳妇”、“履带前行”、“滚雪球”、“拔河比赛”五项比赛的激烈角逐。各队队员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团结、奋进、梦想”的精神,团结互助,尽情享受着运动的欢乐和挑战。在一片团结和谐的氛围中,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满趣味和挑战,友谊与竞争交相辉映,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释放热情的舞台,达到了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增进集体凝聚力的目的。
参加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还有研究生部主任兼研工部部长杨德勇、副主任兼研工部副部长熊慧、材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韬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褚财宽、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及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
 
附:第七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获奖名单
团体比赛排名:
第一名:食品学院和法/马学院组成的“法力食足”代表队
第二名:理学院和经济学院组成的“经理达人”代表队
第三名:材机学院和商学院组成的“商机无限”代表队
第四名:计信学院和艺传学院组成的“计艺精英”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