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学院环境工程专业举办庆祝建立35周年文艺演出

  

 

10月12日,环境工程专业为庆祝专业建立35周年举办了一场由本专业学生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演出以“回顾过去,珍惜当下,展望未来”为主题,通过舞蹈、歌唱、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表达出同学们对于环境工程专业以及校园生活的感恩与热爱。部分环境专业校友、老师以及在校学生观看了演出。

食品学院DSP杂化乐队演奏了《同桌的你》、《存在》、《谢谢侬》等系列歌曲,为整场汇演开场。《三句半》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富有特色的大学生活;歌曲《舍不得》、《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喜欢你》、《坐在巷口的那对男女》等旋律动人传递出浓浓的师生情谊、同窗友谊以及美好校园爱恋;舞蹈《Lamb》、《快乐合成器》动感十足,引爆了整个舞台;“魔术大师”李昊的表演手法精湛,台下观众连连叫绝;环境112班张立忱、杜思婵等人的歌曲串烧把整场汇演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诗朗诵《环保之歌》让在座的每位观众切身地感受到环境人为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汇演中多个抽奖与游戏环节,为环境系师生更进一步地交流和沟通搭建了有力的平台。演出接近尾声,毕业年级环境111班的全体大合唱——《环境1班的日子》唱出了大四同学对于校园美好生活的眷恋。听着同学们质朴的歌声,看着大屏幕上感人至深的记录片,环境工程专业学生一路走来,所有美好的回忆历历在目,许多同学、老师们都热泪盈眶。

作为食品学院建立时间最久的专业之一,环境工程专业始终承载着学院发展的重任,她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环境人,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此次为迎接环境工程专业建立35周年,环境专业的师生们都积极筹备并热情参与,文艺汇演在温馨中圆满落幕。

 

 

附件1:环境工程专业建立35周年暨环境工程校友论坛志愿者

附件2:环境工程专业建立35周年文艺演出演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