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外语学院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建立教育教学实习基地

  

  

10月21日,外国语学院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共同签署教育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红艳、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总编辑任岩代表双方单位签订协议。学院副院长苗天顺、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编辑中心副主任张暾参加仪式。党总支副书记任金晶主持签字仪式。

任岩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出版行业特点以及从业优势,阐述了同学们通过在出版行业的实习锻炼,能够全方位提升学术、学科、组织、宣传、营销、艺术设计等能力。张暾对具体实习岗位要求做了简要介绍。

外国语学院首次和出版社签订教育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刘红艳表达了学院对于本次合作的高度重视。她谈到,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出版社以出版教材和学术著作为特色,致力于传播一切有益于社会经济发展的文化知识和科学技术,高度契合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和国际法商英语专业的教学特点和要求,对学生未来的个人职业发展有积极深远的影响。

双方代表表示希望此次合作能够深度融合、长久持续,共同培养适应现代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