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举办2014-2015学年度秋季学期学生社团社长大会

  

108日,2014—2015年度秋季学期学生社团社长大会在良乡校区举行。社团文体部成员、各社团社长及社团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对学生社团工作整体发展做出了规划并提出要求。

团委书记吕良老师在讲话中强调了学生社团工作支持、服务、管理的方针。吕老师介绍,学校现有学生社团100多个,社团已成为学生工作的重要部分,是帮助学生成长及成才的重要平台。学校高度重视和支持学生社团工作,对学生社团、社团优秀负责人给予奖评资格,每年都有一大批优秀学生社团获得社团基金,更有一批优秀学生社团成员在综合测评中获得加分。作为学生组织,社团致力于为全校学生服务,社团组织成立、活动审批以及活动进行、活动监管都要按照流程有序进行。吕良老师希望社团负责人以学为主,合理安排社团工作和自己学业之间的关系,努力提升自我,传递正能量,带动社员开展积极向上的社团活动。

社团文体部部长阳欣悦向社团骨干们介绍了社团文体部的组织架构以及社团文体部对各社团的管理制度和审批流程以及各级社团优秀社团答辩会参评办法及评选细则,并对2014-2015学年度秋季学期社团文体部工作计划和即将到来的百团大战时间及地点作出了说明。校团委老师刘陈晨希望各学生社团负责人以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带动社团的发展;同时更要与时俱进,打造本社团的精品、特色活动,为在2015年打造出1-2个北京市精品社团目标而努力。

学校现共有社团102个,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学生社团工作一直是我校学生工作的重要部分。社团文化既展示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又能增强学生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鼓励学生以多种形式实践应用所学专业知识。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从各方面给予支持和保障。学术实践、文化艺术、公益、体育各类社团活动的开展有利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提高,提升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