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启动职工之家周五健康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

  

926日,校工会在职工之家举办了题为《中青年人冠心病的预防》的讲座。本次讲座是学校工会启动职工之家周五健康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的第一讲,特邀北京康复医院急诊科主任,心血管外科副主任医师马先林主讲。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主持讲座。

田宏介绍了学校职工之家周五健康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的工作思路和整体安排。2014年职工健康检查工作在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顺利结束。从检查统计结果看,男性前列腺增生、低密度脂蛋白升高、子宫肌瘤、高血糖被列为结果异常较2013年升高的前四项。校工会根据体检结果,协调安排讲座内容。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预防意识,普及常见病多发病医学常识,使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优质的生命状态投入学校各项工作中。

来自各分工会的生活委员和教职工带着问题听讲,讲座结束后与专家积极探讨咨询,原来的疑问都得到了解答。学校工会职工之家周五健康大讲堂系列讲座共安排了七讲,希望更多的教职工携带京卡互助卡,积极参加系列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