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学校2015年秋季校园招聘工作顺利开展

为确保学校2015年秋招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地服务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招聘,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加大力度开展校园招聘工作。

目前中信银行、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及北京市政府部门等多家单位已相继进校招聘。我校毕业生更是踊跃参与,每场活动的参加人数多达数百人,求职心态积极。特别是中信银行人力资源部陆晨、赵彤两位总经理亲自带队进校招聘,并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据统计,中信银行在我校首轮面试筛选过后,进入复试的人数达200人左右。

此外,多家大型用人单位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预约时间进校招聘。学校还将于10月下旬在大学生就业之家举办两场大型校园双选会,报名参会单位数量达百余家,包括国企、外企、事业单位以及众多校友企业。请广大毕业生届时参加。所有招聘信息以及参会单位的详细信息,可登录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官方网站(http://gsbys.btbu.edu.cn/),或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BTBU就业资讯平台”进行查询。同时,学校就业指导服务网与校园就业宣传栏每日实时同步更新招聘信息,希望广大毕业生能抓住求职黄金时期,持续关注,积极准备,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