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2014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预赛举行

   

924日,第六届(2014)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学校预赛在良乡校区举行。比赛由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苗天顺、各系部主任、教师及外籍教师Eugene Claffey担任评委。

本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预赛主题为“人与自然间的和谐(Harmony between man and nature)”。全校各院系共73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选拔赛,最终有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预赛。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旁征博引,以流畅的英语表达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各环节的角逐,最终来自食品学院的张禄同学获得特等奖,吴彤、郭好宁同学获得一等奖,7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刘婧老师和外籍教师Eugene Claffey针对参赛者的演讲进行了详细点评,副院长苗天顺做了总结发言。评委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奖。

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举办,旨在提高北京大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引导北京市大学生勤奋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外语听说技能,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吸收各国优秀文化,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预赛中获得特等奖的张禄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预祝他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