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校史馆完成2014年秋季迎新工作

   

823日至916日,恰逢学校一年一度的迎新季,校史馆也迎来了秋季参观热潮。期间共有新教工、本科生和研究生3000余人参观了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了解学校历史、现状和发展是入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史馆对本次迎新工作十分重视,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及校史馆学生志愿讲解团会议,部署迎新工作,要求热情接待,认真讲解,大家齐心协力,圆满完成秋季迎新工作。由于新教工入职教育正值学校暑假期间,馆里安排专人到良乡校区接待、讲解。

参观校史馆后,新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作为具有辉煌历史的北工商的一员充满了自豪,同时也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表示要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努力工作,辛勤耕耘,为北工商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做出应有的贡献。新同学们认为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为成为北工商学子感到荣幸和骄傲,在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活中,认真学习,努力毕业后成为为学校增添新光彩的优秀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