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2021年北京市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近日,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信息系18 和19级49个代表队的78名同学参加了2021年北京市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竞赛数字组比赛,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1项的优异成绩。

北京市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竞赛是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方工业大学承办的专业性学科竞赛,是面向电子信息类专业的大学生竞赛活动。此次竞赛的目的在于提高学生集成电路设计仿真能力,促进相关专业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加强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训练,使得学生掌握集成电路设计中的主要流程,熟悉集成电路设计主要方法,为培养创新性的集成电路设计优秀人才创造条件。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北京市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竞赛仍然采取“一校区一赛场”的方式举行,北京工商大学赛区设在良乡主校区工三楼。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立功在开场前做了动员工作,他鼓励学生们从课堂走向竞赛,在竞赛中丰富自己,发现机会,为以后的工作和深造积累经验。此次竞赛活动由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信息系和实验中心组织,得到了教务处、公共事务处的大力支持。

部分学生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