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院首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11月29日下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后首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校阜成路校区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良主持。

姚志良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机构调整及干部任免的通知。他指出,学院班子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奋发有为,在建设一流学院的新征程上再创新功。

执行院长翁云宣介绍了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他从学院成立的背景、目标定位、学科布局、专业布局等方面阐述了学院总体建设框架和发展规划,并对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学校对学院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学院要高起点起步,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极具竞争力的、可持续发展的国内一流轻工学院。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嘉彦、副院长徐伟钦、副院长靳玉娟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学院学生培养、本科教学、国际交流、实验室安全和预防诈骗等相关工作情况及近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和部署。

姚志良作总结讲话。他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轻工学院拥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雄厚的发展基础,学院上下既要充满信心,也要任重而道远;既要有事业谋划的雄心壮志,还要有真抓实干的过硬本领。他希望全院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用新的工作业绩、新的发展成绩推进学院的全新发展。同时对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