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全体毕业生大会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做好毕业离校各项工作,计算机学院于6月7日晚线上召开了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蔡强、执行院长李海生、党委副书记杨秀萍、副院长谭励,系主任、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导师以及全体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秀萍主持。

李海生代表全院教工向今年毕业的1219级研究生以及11718级本科生表示了祝贺,祝贺他们圆满完成了在北京工商大学的学习任务,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或在新的学习环境里,能够坚持学习,积极进取,不断进步,并祝愿同学们未来一切顺利!除此之外,他强调,毕业之后同学们都是北京工商大学的校友,欢迎同学们在校庆时、或在其它方便的时候常回母校看看!

辅导员韩卓璇就毕业生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再次强调了学生离校相关事项,提醒同学们及时查看各项通知。杨秀萍和团委书记张烨给予毕业生一些温馨提示,并对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和注意事项再次进行了说明和强调。希望同学们按时完成毕业手续。在答疑环节,老师们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毕业手续、打包行李安排等个性化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蔡强作总结讲话。蔡书记再次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社会,或继续深造,希望同学们做好充分的准备,顺利完成角色转换,努力成长成才,将来为国家建设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蔡强分享了自己毕业时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他表示,计算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学院会助力大家完成毕业手续,顺利离校,开启人生美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