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国际经管学院启动“午餐有约”书记院长与研究生面对面活动

为了加强与学生们的有效沟通,3月15日,国际经管学院启动“午餐有约”——书记院长与研究生面对面活动,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诉求,助力学生发展。学院党委书记郭毅、院长詹新宇、副书记单紫薇、副院长石金莲、研究生教秘杨洋、研究生辅导员王浩以及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午餐会。

午餐会上,同学们依次发言,分享了学习生活中的收获、遇到的困难以及对研究生培养、课程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们热情回应,并结合自身的求学科研经历,融合学院学生所学专业的前景和发展趋势,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为同学们选择人生道路、明确发展方向提供了参考与帮助。

詹新宇谈到,国际经管学院以学科交叉为基础,致力于推进商科数字化转型,希望努力适应交叉学科的学习要求,提高学术水平与研究能力,为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同时也期望同学们以发展的眼光看待各种问题,并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成长。郭毅希望同学们养成终身学习的意识与能力,学院也将不遗余力地回应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在未来会通过多种形式与同学们敞开心扉,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学术环境和管理服务。

活动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国际经管学院“午餐有约”以更受学生喜爱、更有温度的方式开展育人工作,在轻松的氛围和零距离的交流中,帮助学生解答学业、生活、思想困惑,护航学生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