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商学院师生在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载誉而归

5月16日,我校商学院师生在2021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喜获6项奖项,其中优秀组织奖1项、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始于2001年,重在考察参赛团队的企业经营管理、企业经营分析、企业经营决策以及成本核算和财务管理等基本素养,检验学生应变能力以及分析问题和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以及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下,面对多个竞争对手,正确制定企业的经营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并能正确使用决策分析工具,进行管理量化分析,科学决策的综合能力。

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共同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本届大赛有来自中国以及尼泊尔的300多所高校共计3142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晋级本次总决赛的有:企业决策赛道的135所院校190支队伍,企业运营赛道的77所院校105支队伍。该赛事将就业指导与创新教育深度结合,正与我院重视实践实训教育的初衷不谋而合。我院秉承“求真、立德、勤奋、创新”的校训,专门组织实务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实施高质量精细化指导。我院参赛队伍在比赛中斩获多项荣誉,足以展示他们的不俗实力。

附:商学院决赛代表队指导教师和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