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商学院举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行前座谈会

1月18日早,商学院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行前座谈会在良乡主校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团委书记赵杰、辅导员和20位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齐聚一堂,共话冬奥。

张倩表示此次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中国的盛事,更是举世瞩目的国际赛事,作为奥运志愿者的一员,她对同学们加入奥运志愿者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能够“舍小家、为国家”的担当和精神表示赞许。她将参与好运北京、北京夏季奥运会和残奥会志愿者的宝贵经验传授给冬奥志愿者们,鼓励大家做好奥运精神和志愿精神的传承。她指出,此次重大任务恰逢春节,志愿者们需要克服多重困难和挑战,希望大家能做好奉献与吃苦的准备,调整好心理状态,以最佳、最优的状态进行志愿服务,做好岗位工作,收获成长、收获友谊。她对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遵守法律法规,维护国家安全,不做有损形象的事情和行为;二是遵守团队纪律和管理规定,做北京志愿者和北工商良好形象代言人;三是畅通反馈渠道,有问题及时沟通反馈,学院和学校是志愿者们最坚强的后盾和支撑,为大家排忧解难。之后,部分志愿者就开学课程安排等问题提问,老师们一一进行回答,表示将解决同学们的后顾之忧,确保志愿者全身心投入到冬奥和冬残奥志愿服务当中。

2.jpg

座谈结束后,学院为每一位志愿者贴心准备了新年福字和暖心大礼包,提前为大家送上了虎年的新春祝福,学院师生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预祝同学们在服务的同时有所成长与收获,期待同学们一切顺利,凯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