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商学院开展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

2021年考研在即,商学院300余名追梦学子即将踏上迈向新人生阶段的阶梯。为助力同学们考研成功,商学院于21日至24日开展了“助学筑梦·商愿同行”系列活动之“好风‘苹’借力,送你上青云”的考研祝福活动。

在考研学子们仍在抓紧最后的时光紧张复习之际,商学院心资部的同学们早早来到商楼大厅为家庭经济困难的考研学子们精心准备小礼袋。画满红苹果的蓝白相间小礼袋里装着又大又红的苹果和一张满载着祝福语的卡片。苹果有着放“苹”心态、“苹”稳上岸、一定能“果”线的寓意,寄托着学弟学妹们对考研学子的祝福;卡片上写有大家精心准备的鼓励话语,言语间希望这些考研的学长学姐们能摘取胜利的桂冠,不负过去伏案桌前、泛舟书海的自己。

红彤彤的苹果,每一个都承载着同学们真切的祝愿。每个收到小礼袋的考研学子都会发自内心的露出微笑并轻声道谢,继而迈着更坚定的脚步离去。刘同学从开学初就投入到了复习考研的大军中,当他收到学院为他们绿色通道的学生专门准备了考研祝福礼物的通知时,他一大早就来到了商楼,他说这是自他决心考研后,第一次切切实实的感受到自己并不孤独,也不是在孤军奋战。正如他所言,这些追梦人身后是学院的老师同学作为最坚强的后盾。千言万语的祝福被放进小小的礼物袋里,陪着他们大步向前。

与此同时,商学院也通过年级辅导员为考研学子发送温馨提醒的短信给他们加油鼓劲;学院通过“商院之家”微信公众号推出提醒和祝福,为考研的学生送出最坚实的支持。希望商院考研学子迈向新的人生阶段阶梯的路上,要相信拼搏奋斗在图书馆的时光,都会化为黎明的第一缕光,点亮未来!

明日就要踏入考场,愿学子们锦绣前程、得偿所愿,考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