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电商与物流学院与姿美堂集团合作共建“数字健康研究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12月9日,我校电商与物流学院与姿美堂集团合作共建“数字健康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北京姿美堂总部顺利举办。姿美堂集团总裁徐熙明、副总裁黄森,DID数字中心总监陈炜良、品牌公关部负责人殷琳,校友代表张正琦,学院党委书记文四英、副院长周亦鹏,共建基地院方负责人刘新亮参加授牌仪式活动。

在授牌仪式前,双方就共建基地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徐熙明介绍了姿美堂集团情况,作为一家以数字化经营健康和美丽事业的公司,姿美堂将“用数字,链接美好与健康”作为集团使命。为践行这一使命,姿美堂不但通过自身数字化建设,强化数字与智能对客户经营和组织管理的能力;还通过数字化应用和跨界交流合作等形式,率先在大健康领域以数字化促进产业价值转化,让数字这一指数增长新要素引发行业关注和重视。通过本次合作,姿美堂立足数字化大健康前沿,通过产学研合作的形式,连接起学术界与产业界,让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更加深入。

黄森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和公司运营情况。作为北京工商大学的校友,他表示,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希望通过与电商与物流学院合作共建“数字健康研究基地”,加强与母校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企业数据库搭建、食品安全溯源系统开发、企业数字化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产学研成果转化,加快大健康产业与数字化的融合发展。

周亦鹏副院长向对方介绍了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现状、电商与物流学院成立背景和发展情况等。他指出,学院在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转化上有自身特色优势,与姿美堂集团在数字化建设、食品安全追溯等方面有很好的合作契机与前景。李勇、刘新亮表示,希望与姿美堂集团在实践教学、学生实习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文四英对电商与物流学院与姿美堂集团合作建立“数字健康研究基地”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姿美堂集团事业立足点高,工作有使命,团队有活力,电商与物流学院一定举全院之力,把合作共建基地办好,让合作项目接地气。为了共同目标,实现合作双赢。

文四英与徐熙明共同为电商与物流学院与姿美堂集团合作共建“数字健康研究基地”揭牌。姿美堂将在我校建立研发基地,增强数字技术的创新能力和产品安全优势;并将在我校建立教研实习基地,为数字化大健康专业人才提供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北京姿美堂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