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永远跟党走】商学院举行研究生“青春表白我的党”文艺汇演

百年辉煌新风尚,党史教育满校芳。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引导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寓教于乐表达爱党爱国之情,5月24日下午,商学院研究生会学术文化节“青春表白我的党”文艺汇演在阜成路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经过前期反复选拔、不断打磨,共有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推荐的十个节目参与本次汇演。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新愿、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春萍、院长毛新述、副院长孙永波、副书记张倩参加文艺汇演,研工部王一鸣、李昀澄、杨天骄、商学院刘卓、于天宁、祁飞、赵丽红等老师共同观看节目。

本次文艺汇演以演唱红色歌曲、诵读党史诗词和讲述党史故事为主要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幅幅感党恩、知奋进、爱祖国的优美画面。诗歌朗诵《党在我心中》,抒发了对党的感恩之情,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熟悉的旋律《红旗飘飘》响起时,引起现场观众共鸣,不少观众跟着旋律唱了起来,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活动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汇演形式,带领同学们了解党史、学习党史、感悟党史,传承红色精神。

同学们通过朴实真诚的表演,感恩共产党,歌颂新时代。汇演过程中还穿插了党史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通过扫描二维码踊跃参与抽奖并回答相关党史问题,获奖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党史文艺汇演,他们不仅收获了奖品,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学校“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紧扣“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要求,是商学院“青春表白我的党”主题活动的一部分,进一步丰富了商院学子的文化生活,通过弘扬主旋律、唱响正能量,传承力量、凝聚人心,获得良好反响。

附:本次汇演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