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生态环境学院举行考研动员会

2e02379513d4484ba00b50a79a9a3331.jpg   19821ccf58e74ffca7f28c93cfe8367b.jpg

bffee1c82c0a41779416f04eee5aa7b9.jpg   bca3f946390a498bbfc6291708b3d888.jpg

为调动2018级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大家全面认识考研、把握考研形势、端正考研态度、确立正确目标、及时解决在考研复习中遇到的困难,生态环境学院于4月8日下午召开考研动员会。学院副院长、环境181班班主任申现宝,学院党委委员、学生理论导师董黎明,环境工程系主任王永京,环境182班班主任张明露,辅导员张慧娜和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巍主持。

王永京从环境专业开展工程教育认证、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请博士点和专硕点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专业未来发展前景,鼓励大家积极考研,追求理想,实现自我价值。作为环境人,承担使命担当,成为美丽中国建设的主力军,为祖国的环境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董黎明鼓励大家报考本校的研究生,坚定信心,不断的在挑战中成长,提高各方面的能力,成就不一样的自己。申现宝和张明露从班主任的角度,对大家进行了鼓励和动员,研究生阶段能够掌握和提升学习的技能,未来发展也能站在更高的起点,建议大家不要犹豫,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坚持下去,定能成功上岸。

活动邀请了今年考入本校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成绩最高的两位学长张肇恒、周子安进行了分享。张肇恒从考研的时间安排、复习心得体会和参考资料选择等三个方面为我们展开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研究生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周子安从分数线、重要时间点、学习计划和课程推荐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心得体会。他们一致谈到,行百里者半九十,考研最重要的是坚持,理想是奋斗出来的。

通过本次考研动员会,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明确了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并尽早开始行动起来。备战考研,全新出发,相信“研”岸之上,一定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