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商学院学生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知识技能竞赛(第一赛区赛)团体二等奖

5月14日至16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知识技能竞赛(第一赛区赛)在天津天狮学院拉开帷幕。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北京工商大学、首都经贸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河北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共60支队伍报名参赛,三百余位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同台竞技。我校商学院人力18班谢皓尘,人力19班李华清、王帅新、史诗组成的代表队,在指导老师仇勇、刘贝妮的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理论知识考评”环节单项二等奖,“软件模拟经营”环节单项二等奖,团队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旨在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全国各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交流平台。商学院四位参赛学生在比赛各环节的出色表现,充分体现了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育的成果,也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