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北京工商大学女子手球队 获首都高等院校第二届手球超级联赛乙组冠军

12月3日,经过两个周末的激烈角逐,“华体杯”首都高等院校第二届手球超级联赛在首都师范大学落下帷幕。北京工商大学手球队进步神速,创历史佳绩,荣获女子乙组第一名,男子乙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彰显了北工商学子的精湛技术和团队协作精神。

本届赛事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工商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承办。122日和3日的决赛中,各参赛队伍展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竞技水平。他们在比赛中互相学习、互相尊重、公平竞争。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领导对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以赛事为平台既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又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与体育精神风貌。

为备战本届比赛,学校男女手球队教练在教学班级挑选学生,形成“大集体,小团队”的手球校队结构,教练与学生们秉承“求真、立德、勤奋、创新”的北工商精神。一年来,在酷暑与严寒中经过无数次的技战术演练,以挑战者姿态顽强拼搏,在赛场之上挥洒汗水,最终斩获佳绩。

北京工商大学体育教学部将进一步推动手球运动在首都高校的普及和发展,继续把手球运动作为学校体育特色项目来抓,加大手球教学课开课力度,加强手球代表队的管理与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多参与体育活动的机会和平台,打造学校在首都高校体育建设中的亮点和特色。

精彩纷呈的赛事不仅吸引了更多学校的参与,而且吸引了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教育报在内的主流媒体报道和关注,新华社客户端《首都高校第二届手球超级联赛落幕》推文点击量已超过80万次,赛事影响力持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