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食品与健康学院参观“光影典范颂清风”廉洁教育展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线,4月28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在党委书记胡燕霞、纪检书记单静敏带领下,前往中国电影博物馆实地参观学习“光影典范颂清风”廉洁教育展。

光影典范颂清风展览由中共北京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由中国电影博物馆承办,是北京市廉政教育的专题展览。

参观人员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廉洁教育展览专线的各个展厅,了解党的纪律建设历程,重温焦裕禄、谷文昌等廉政模范的先进事迹,展厅中的图片、影像给每一位参观展览的党员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视听体验,参观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廉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党员们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将廉洁自律的各项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学习中,用实际行动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