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31日,生态环境学院召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会。

学院党委书记马春晖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系统部署,并对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号召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时崇德、学史力行,树立正确方向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是结合自身的学习分享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苦难岁月,并以青年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历程为主题讲授了一趟生动的微党课,要求教工党员发扬继承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生态环境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相关部署,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四个一工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一次党课、一场演出、一种竞赛、一件实事的形式让党史教育活起来,真正入眼、入心、入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