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国际经管学院开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动员班会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着力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国际经管学院精心策划主题班会,各年级班主任以“春暖花开读书日,齐心协力抗疫情”“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当社会需要,我义无反顾”等为主题开展线下班会,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

数管191班主任刘佳明分享了自己接种疫苗的感受,动员全体符合条件的学生应接尽接,学生干部带头宣讲疫情防控的相关内容。数管192班主任熊海涛强调了疫苗接种对全民战疫的重要意义,普及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并对同学们存在的一些疑惑进行解答。旅游19班主任侯晓丽就近期常态化的校园防疫进行提醒,号召同学们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平安和健康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数管201班主任焦子豪说明了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鼓励同学们在没有接种禁忌症的情况下,都能够接种疫苗。数管202班主任段大高解释了新冠疫苗接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预防新冠肺炎传播的最有效的途径,鼓励同学们积极接种疫苗,建立起免疫屏障,阻断新冠肺炎的流行。经管201班副班主任孟山月希望同学们自觉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做科学的传播者、健康的守护者,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保护同学、保护社会。经管202班主任贾君怡请接种过疫苗的同学们现身说法,消除了大家的接种顾虑,鼓励同学们积极接种,共筑免疫长城。经管203班主任邸玉娜宣读了学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倡议书,详细解答同学们的各类问题和疑惑,本着“当社会需要时,我们义无反”的初心,班级同学全部已接种和有意向接种率达到100%。        

通过全方位多方面的宣传动员,国际经管学院师生携手,共同履行“疫苗接种、人人有责、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口号,一起守护平安校园,共筑免疫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