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国际经管学院举办优质课程申报经验交流会

  

为助力国际经管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以项目申报推进高标准优质课程资源积累,312日下午,国际经管学院邀请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原副组长、专家顾问秦艳梅教授进行优质课程及课件申报经验的交流分享,教学副院长郑延婷及青年教师参加了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毅教授主持会议。

郭毅首先代表国际经管学院真挚欢迎秦艳梅教授的到来,并感谢秦教授一直以来对国际经管学院教育教学和实验室建设的支持和帮助。秦教授不仅介绍了参加国家及各类项目评审和获批2019年北京市优质课程的经验,从立项意义、具体要求以及成果积累等多个方面,向到会的教师们详细介绍优质课程申报细节,还分享了作为一名老教师,如何坚守育人初心、提升育人水平的宝贵经验,强调课程是老师站好三尺讲台的立命之本,并通过讲述身边优秀教师的故事,激励青年教师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努力奋进、勇于创新。

在近两个小时的交流会上,老师们自始至终热情高涨,在提问环节中,与秦教授详细讨论了有关优质课程及课件申报材料组织、撰写逻辑和时间安排等细节,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本次经验交流会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优质课程,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基础,同时通过优秀教师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青年教师投入课程建设与教学工作,努力为学校创新人才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