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12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党员大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崔新宇和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于重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张德玉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亲切问候在场全体党员,对学院党委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学院要认真总结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与各方面工作,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院党委提出了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明确未来奋斗目标等要求,做好党政协调配合,引领学院做好未来发展,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崔新宇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北京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学院党委书记黄志刚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在政治建设、理论学习、教学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不足,提出了未来的工作目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党的政治建设和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黄志刚指出,学院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机遇与挑战同在,学校步入了新的发展时期,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希望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院师生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奋斗,求真务实,同心同德,顽强拼搏,共谋发展。出席会议的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立功作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出席会议的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以姓氏笔划为序):于重重、刘美莲、孙晓荣、李刚、李宝河、杨立功、肖洪兵、黄志刚、廉小亲。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在随后举行的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黄志刚同志当选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功同志当选学院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