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1230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欧阳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武晶晶、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武晶晶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影同志代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党建、学科建设、本科教学、教育实践、英语分级教学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就学院未来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本科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工作目标和建议。出席会议的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党总支委员吕绵同志作《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出席会议的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报告。

欧阳媛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党总支几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及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与期望。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执行党总支会、党政联席会议事原则,健全集体领导、责任明确、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学院领导班子的议事决策水平。二要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把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三要探索创新途径,发挥党总支职能,增强工作实效,把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和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党建工作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全面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于涛、王晓庆、王景云、史岩林、吕绵、刘影、关涛。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在随后举行的学院新一届学院党总支部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刘影同志当选为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涛同志当选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