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01230日,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各项要求,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和全体学生工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院党委书记郑福平、党委副书记熊慧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各项要求,强调鉴于近期新冠疫情出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叠加的情况,全体师生员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党中央、北京市、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层层压实责任,积极面对疫情的挑战,共同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学院各系于1231日召开会议,进一步细化放假前的教学安排并及时通知学生。

1231日上午10:00,学院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会议,院党委书记郑福平主持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全院师生按照学校要求,妥善安排好即日至放假期间的教学活动。11日至3日及9日、10日正常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分别于11日和15日前完成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所有课程教学工作。请各系合理规划教学及考试时间,确保期末考试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做好与学生的沟通工作。

希望疫情面前,全体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全面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抓好抓细任务落实,共同筑牢疫情防线,守护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