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线上双选会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做好校园招聘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学院于1229日下午举办轻工科学技术学院线上双选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慧,本科毕业班班主任,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双选会,双选会由就业辅导员王丹主持。

参加本次线上双选会的有13家单位,共提供42个职位、216余个工作岗位,其中北京凯昂医学诊断技术有限公司、健坤餐饮集团、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康龙化成(北京)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曼迪匹艾(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泽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德州实华化工有限公司、北京浩海蓝辰科技有限公司八家企业进行了线上宣讲。

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慧致辞。熊慧对参加的线上双选会的八家企业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希望同学们认真听取企业介绍,了解企业招聘人才需求,认真准备简历,积极求职应聘。预祝本次双选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毕业生们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实现人生理想,希望企业能够招到合适的人才。

随后,八家企业逐一进行企业宣讲,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工作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内容,部分企业通过邀请目前就职的毕业生分享工作感悟、企业负责人分享求职创业历程、职业生涯规划等多种形式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宣讲会。近百名毕业生在线上参加网络双选会,认真聆听宣讲并积极与企业进行交流互动,很多学生会后均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线上双选会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部分,本次线上双选会打破空间的限制,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时间,效率呈现大幅度上升。学院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学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