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电商与物流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12月29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电商与物流学院党员大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学校副校长方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武晶晶、学院119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超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武晶晶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电商与物流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学院党委书记文四英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创新党建 凝聚人心 全力推进电商与物流学院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党委自成立以来的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教师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会校友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超作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电商与物流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与会的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这两个报告。

方德英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是电商与物流学院成立以来召开的首次党员大会,具有非常特殊而又重要的意义。方德英对电商与物流学院党委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学院第一届党委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希望学院党委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二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和具体落实;三是基层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在学院各方面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希望学院教师党员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争创佳绩;五是希望学院学生党员,做好表率,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院第一届党委要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双一流”建设及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为目标,不断推进电商与物流学院建设工作。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文四英、王晶、卢强、李勇、赵川、杨超、周亦鹏、崔丽、蔡圆媛九位同志当选为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以姓氏笔画排序)。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党员大会结束后,学院第一届党委召开了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文四英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书记,杨超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副书记。会上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