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1217日,人工智能学院在良乡校区举办以智汇AI,筑梦未来为主题的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志刚,院长于重重,党委副书记杨立功,副院长廉小亲、李宝河、孙晓荣,院长助理李刚,学院各系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来自学校各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开场视频展示了人工智能学院过去一年里在学生党建、团建、学科竞赛、学风建设、学科建设、志愿活动等领域所取得的累累硕果。2020级新生带来了《放飞理想,扬帆远航》的诗朗诵,彰显了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对理想的不懈追求,激励每一位同学坚持理想、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懈奋斗。

黄志刚宣读表彰决定。过去的一年中,在全院师生的不懈努力下,人工智能学院取得了斐然成绩:市级先进班集体一个,市级优秀学生宿舍一个,七个班级获得校先进班集体,五个团支部获得校级优秀团支部,获得各级各类奖学金、竞赛奖项等人数屡创新高。黄志刚对人工智能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获得更多的成绩。

优秀学生代表李麟杰发言,他表示,与同学们共勉不断学习是大学生活的主旋律,希望大家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不断成长。

学院领导、嘉宾为获得市、校级荣誉、各级各类奖学金、学科竞赛优秀团队和个人、学院五星团支部、突出贡献团体与优秀个人、学院之星、学院星之队等颁奖。

于重重在致辞中对获奖个人和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全体师生的付出表示肯定,对学院开展“AI学业加油站、早晚自习、晨读晨练等活动表示赞赏。她指出,在学风建设中,人工智能学院学科竞赛获奖人数累计达到255人次,国家级以上113人次,获奖总数占全校20%以上,稳居第一;本科出国升学率达到35.52%,已经达到学校本科人才培养“369”中“3”的指标;国内升学率持续提升,达到全校第二;学生创业团队表现突出,在第八届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16个奖项中的10项……同时,于重重给在座师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学院以学科建设为中心,不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把握课堂,坚持学习为本;二是希望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在来年的学科竞赛中取得更大的突破,老师们取得更多科研成果,学生们获得更多的竞赛奖项;三是希望同学们能传承爱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随后举行“智汇AI,筑梦未来迎新晚会。随着院舞蹈队带来气氛热烈的开场舞,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院青志协献上暖心小品《同心抗疫,志愿温情》,生动展现疫情阴霾下的人性闪光;党校学员倾情呈现舞台剧《致敬抗美援朝》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歌曲《七里香》温柔诠释校园美好;舞蹈《文艺复兴》中酷炫动人的舞蹈配以动感昂扬的音乐、绚丽华美的灯光再一次点燃全场;院学生会带来小品《与青春不止遇见》,全场欢声阵阵;实力唱将奉上的歌曲串烧赢得掌声连连;独具匠心的相声《超级英雄》为观众送去欢笑。伴着歌曲《我相信》,人工智能学院2019-2020学年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今朝回望,何幸窥见云与月。表彰大会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优异成果,展望美好未来;迎新晚会展现了人工智能学子的昂扬面貌,以饱满的热情一起迎接新年度。“人工智能,无限可能”,愿人工智能学院在奔赴而来的岁岁年年里依旧以积极的面貌匠心筑梦、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