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商与物流学院联合举办专场双选会

   

   

1215日,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商与物流学院联合专场双选会在良乡校区举办,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立功、电商与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超、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到场指导,并与多家招聘企业HR亲切交流,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专业的三百余名学生参加。

此次双选会旨在以专场招聘形式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和合作,搭建安全高效的人才选聘平台,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经过前期邀请,共有24家高质量用人单位参加此次双选会,提供共计103个招聘职位、806个就业岗位,其中,大部分岗位对口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商与物流学院相关专业。

双选会开始前,求职毕业生在场地外排队等候入场,此次参加双选会的同学不仅有大四的毕业生,也有低年级同学。双选会期间,同学们挑选心仪的职位,将精心准备的简历投向心仪公司,部分单位门前排起了长队,现场气氛热烈。

求职者李同学表示,此次双选会的举办对他的帮助很大,他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岗位,下一步准备去该公司参加进一步面试。参加双选会的面试官表示,本次双选会同学们热情高涨,简历质量较高。谈及用人单位选择求职者的标准时,他谈到,用人单位看重的是求职者的综合素质和专业与求职岗位的匹配度,希望同学们能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将自身条件与目标岗位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