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座谈会

  

  

12月10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座谈会,1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就我校“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建言献策。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红英主持。

王红英首先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校制定“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背景及规划的主要内容和思路。她表示,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是学校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和体现。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老同志们具有广泛代表性,既有中共党员,也有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退休前,有的在校级领导岗位,有的是专业领域的知名教授,有的是中层干部,也有的在普通岗位上为学校默默奉献。希望在座老同志们能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离退休教职工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言献策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逐一进行发言,交流感想和建议。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十三五”以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由衷为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同时,大家围绕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推进学校管理体制式改革、提升规划指标设定的科学性、积极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用和加强学校关工委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热烈交流,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同志发言踊跃,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王红英对老同志们精心准备、精准建言表示衷心地感谢。她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将把大家的意见整理归类后提交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组。离退休工作处将进一步健全完善离退休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征询机制,通过座谈会、上门走访、电话和微信联系等多种形式,第一时间了解离退休教职工的心声,搭建好离退休老同志与学校沟通交流的桥梁,进一步推进服务管理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