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生态环境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1211日,生态环境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马春晖宣读《生态环境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求真、立德、勤奋、创新,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环境182班石岩喆发言,他从健康的体魄、学习与能力关系、人格与道德品质、机遇和挑战等方面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感悟,鼓励学弟学妹们勤奋学习,不负韶华,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环境202吴茜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代表新生对获奖学长学姐们表示祝贺,表示会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环保宣传与科普,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不负期望,担起时代重任。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姚志良作总结讲话,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在座学子以优秀学生为榜样,找差距、补短板。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面对成绩不骄傲,面对问题不逃避,面对困难不退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给环境人提出了新的要求,他鼓励师生要抓住机遇,主动承担国家和历史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国家生态文明、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