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法学院党委举办“四史故事”大赛

 

   
   

“学史可以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129日,法学院信仰点亮梦想,青春跟党同行青年学子读四史故事决赛在良乡校区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马韬光、学生处副处长许峰、学院副院长俞亮、党委副书记刘晶、学院组织员周升顺、团委书记王安澜、辅导员朱艳新,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作为评委出席比赛现场。法学本科第一党支部等3支队伍脱颖而出,向现场师生代表们讲述了读四史的故事。

法学本科第二党支部围绕“疫情下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这一主题,以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青年党员的先进事迹为切入点,讲述了了广大青年党员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为抗疫贡献青春力量的故事。

20法律(非法学)党支部围绕颂英雄新冠疫情下的中国经验这一主题,以疫情期间自己的经历和视角,由浅入深,讲述了每一位中华儿女为抗击疫情所献出的力量。通过声情并茂的诗朗诵,赞颂了繁荣昌盛的祖国和伟大的人民英雄。

法学本科第一党支部围绕“开国大典——回顾光荣岁月稠”这一主题进行了讲述。开国大典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标志,承载了无数爱国人士的心血与理想,而开国大典的筹备更是重中之重,无数幕后英雄们日夜兼程,付出了极大努力。开国大典上,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五十四门礼炮齐鸣二十八响,标志着新中国的诞生,一个伟大而饱尝苦难的民族,终于走上了光明的发展之路。

经过评委打分,法学本科第一党支部荣获一等奖,20法律(非法学)党支部荣获二等奖,法学本科第二党支部荣获三等奖,周升顺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