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开展“一二·九”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3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党委书记胡燕霞同志的带领下,集体前往植物园参观“一二·九”运动纪念亭。

纪念亭处在植物园的深处,登山过程中,师生代表们秉承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困难,互帮互助,最终抵达并通过参观“铭记抗战历史 传承爱国情怀主题展,回顾了“一二·九”运动的成因、运动情况和意义,中国人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英勇故事,深切领会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

随后,在组织员李娜同志领誓下,师生代表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们深深感受到责任、使命、荣耀,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尽管已经生活在和平时代,但对于先烈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我们应该永远牢记于心,并要继承和发扬,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参观结束后,师生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梦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