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传媒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

   

   

1124日,传媒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良乡校区举行开学典礼。传媒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高丽华、副书记杨帅,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影、副书记于涛参加会议。传媒与设计学院专职组织员徐亮、辅导员李昀澄,外国语学院专职组织员邓浩和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侯雅婷主持。

高丽华作开班动员。她表示,希望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提升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她相信学员们在此次党课中可以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刘影向党校兼职辅导员颁发聘书。外国语学院英语18班李浚歌、传媒与设计学院传媒201班孙浩博分别代表党校兼职辅导员和培训班学员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党校的各项管理规定,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在党课结课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班典礼结束后,于涛以《青春的信仰——坚定跟党走》为主题讲授党课第一讲。于涛以国庆70周年献礼影片引入,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明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于涛还希望同学们可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求同学们多读书、善思考、提境界、有信仰、不信教,扣好人生中第一颗扣子,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此次开学典礼和党课第一讲,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激励同学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