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新闻资讯» 校园动态

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同志开展“喜看‘十三五’辉煌成就,体验新北京发展变化”主题实践活动

   

   

   

为了进一步深化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落实上好四门课程、做四新老人正能量活动,116日,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社团负责人40余人,赴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喜看十三五辉煌成就,体验新北京发展变化主题实践活动。

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通过沙盘和图片,全面展示了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总体规划理念、功能分区布局和当前的建设情况,老同志们直观感受到了党建引领下现代化城市建设的科学性和先进性,深刻理解了党中央坚持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打造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的坚定决心与整体部署。在一件件生动的展品前,老同志们悉心观看,感慨万千,由衷地为祖国建设取得的成就骄傲和自豪,更加树牢了初心使命意识和同全国人民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老同志们说,通过参观很受鼓舞,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随后,老同志们来到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身临其境地感受党中央决策部署给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感受到了十三五时期北京城市建设的辉煌成就。

此次参观学习使得老同志们更加生动地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了主题实践活动的形式和内容,激发了大家老有所为、继续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贡献力量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